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与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2020-04-22 15:18 田海玉、姜云芳 

  4月21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与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会议对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进行了反馈,传达了学校有关学生返校的会议精神,就下一步疫情防控作具体安排。学院党政领导、各行政科室、辅导员和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党政合署办公室主任田海玉通报了学院疫情期间师生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学院积极、及时统计摸排全院师生的信息,通过各科室负责人及时了解学院教职工是否去过外省疫区、所在位置、身体状况、返校时间等情况的信息,通过辅导员、专业班主任统计掌握学生动向,密切关注出入疫区学生的情况及在外进行实习的学生等关情况。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将有关数据整理分析,坚持每日“零报告”机制,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努力做好信息报送工作。组织员龙茜通报了学院师生疫情捐款情况,对全院教师积极捐款、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赞赏和肯定。

  随后,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李端汇报疫情以来学院在线教学、科研及毕业论文管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张可人、陈瑞、王得颖分别汇报了研究生管理工作、2020届研究生毕业论文进展及本科生管理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倩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促进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条措施,介绍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基本情况及就业创业现状,对学院就业帮扶措施作了说明。

  院长汤磊最后总结,他肯定了前面几位老师汇报的成绩,鼓励全院师生克服疫情期间各项困难,迎难而上。既要做好疫情防控,也要持续做好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推进专业班主任工作落地,执行好教研室值班制度,抓好在线教学,优化开展本科生和硕士生在线论文答辩。

   

  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概要介绍疫情以来学校开展的有关工作情况。强调学院必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他特别强调在学生返校之际,全院职工要统一思想,做好全面准备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工作部署;各职能科室需明确职责,形成联防联控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