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顺利完成博士教师面试考核工作
2020-03-30 15:39 田海玉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于3月27日上午9:30在北京路校区科技楼12楼会议室组织了博士引进面试工作。面试专家组由何迅教授任组长,成员包括:学院副书记王倩、崔杏副教授以及高级实验师王建塔。校人事处朱俊伟、学院纪检委员杨星以及办公室主任田海玉全程参与面试过程。




按照学校对人才引进面试考核工作的要求,医药卫生管理学院认真组织本次面试考核。面试人员按程序进行自我介绍和专业课程试讲,并接受专家组提问;专家们在教学能力、科学研究及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了严格地考核,对考生是否具备在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从事符合专业要求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严格地评估。一致认为该面试人专业对口,科研能力强,专业知识丰富,语言表达条理清晰,综合素质较高,适合科研教学工作,符合学校人才引进要求,并形成书面报告提交学校审核批示。本次面试工作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力争好中选优,最终顺利完成本次面试考核工作。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近年来非常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契合学校大力吸引人才机会,结合学院自身发展需要,加大学院对外宣传力度,从多元化多渠道引进了多名适合学院教学、科研的优秀人才,以保障学院特色发展所需的人才资源。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