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我院教师为疫情期间无法返校毕业生邮寄资料物品
2020-05-12 15:44 柳庆英 

58日至511日,我院为2020届毕业生邮寄求职过程中所需资料。受疫情影响,我院2020届毕业班学生短期内不能返校,但求职所需资料都存放在寝室没有带回家。学院得知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专班深入学生宿舍帮助毕业班学生收集整理与就业、考试有关的学习资料及推荐表、协议书等,并及时通过快递寄达学生。

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通过学院综合办、院团委和学生科的共同努力,511日,我院将毕业学生所需资料全部寄出。此次工作得到了学校后勤管理处的大力支持,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民服务解难题”这一主题,切实保障毕业生身体健康和就业权益,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为学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