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征兵工作总结暨2020年征兵工作部署会
2020-05-13 09:34 柳庆英 

513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APP在线会议等形式召开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总结暨2020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院党委书记廖兴江、院长汤磊、院党委副书记王倩、副院长何迅、全体辅导员和专业班主任、学生代表参会,会议邀请了校国防教育科科长吕韬参加。

会上,廖兴江对2019年度我院应征入伍工作进行年度总结,并对我院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进行部署安排。2019年,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广大学生满怀报国热情积极报名参军。2020年,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思想站位,认真学习政策规定,加强宣传动员,做好参军意向登记,扎实推进2020年各项征兵工作的开展。

吕韬对贵州医科大学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方案和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对学生代表提出来的问题,进行线上的详细答疑。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