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圆满完成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2020-05-22 15:51 李端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2020届药学(营销方向)、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方向)和药事管理三个专业共计240名本科生于5月18日至21日期间在善思楼601会议室和实训教学中心顺利完成了毕业论文答辩。

前期,按照听课不停学的要求,学院明确论文指导教师严格按照学校对毕业论文管理的要求,既要对毕业生进行严格的毕业论文指导,又要利用知网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完成开题、中期检查、论文指导过程、答辩稿检测和终稿审核等环节的管理,确保论文质量达到毕业要求。

 

 

学院根据学校对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总体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提前谋划,组织专班建设了学院在线答辩平台。充分考虑部分毕业班学生返校的情况,学院灵活采用以线上答辩为主并适当结合线下答辩的形式,在时间安排、人员搭配和场地协调等方面尽量做到了有效统筹,确保答辩顺利实施。截至5月26日,学院完成对全体本科毕业生论文的成绩统计。答辩中,专家针对优秀论文做了评议并遴选向学校推荐。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