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
2020-06-03 10:58 柳庆英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6月2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实训中心)负责人以及毕业班专业班主任参会,会议邀请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季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廖兴江主持。


会上,建档立卡帮扶责任人逐一汇报了近期帮扶情况,相互交流了帮扶经验和帮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倩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近期就业率,针对西部计划等基层岗位的报名情况,她明确我院需进一步加大宣传各项政策,务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李季在了解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后,他围绕老师们在帮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特别强调做好建档立卡毕业生帮扶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一是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帮扶要达到100%,健全建档立卡帮扶材料;二是帮扶老师有针对性为建档立卡毕业生多推荐就业岗位;三是帮扶老师联系学生要形成常态,及时了解学生就业动态;四是特别关注有就业意向的学生,做好反馈工作;五是帮扶过程要形成闭环,关注节点,找准症结。

 

廖兴江对招生就业处深入学院现场指导表示感谢,同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前统筹,加大对有考研意向学生的辅导力度,力争来年考研录取率提升五个百分点;二是充分利用毕业学生返校后的短暂时间,在招生就业处的指导下积极组织召开专场招聘会;三是加大对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特岗教师等基层就业政策的宣传;四是帮扶老师要进一步加大帮扶联系力度,做好建档立卡学生就业帮扶工作。希望在全院共同努力协作下,做好毕业就业服务与追踪,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