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健康管理师授课教师上课通知
2018-10-15 15:39 杜薇 

    健康管理师课程从10月20日开始,每周六、日开课,共6天。上课地点在新校区善思楼实训室,课表安排以上次的课表为参照,尽力所有老师都安排到为原则,根据上课时间,稍做了章节合并调整:
    1、每次课为半天,每个半天都安排了2位以上老师,建议在同个半天上课的老师可互相协商由1位老师全部上完,以减少路途奔波;也可根据自身备课情况,几位老师都到新校区各自完成。
    2、群文件为课表安排初稿,如某次课所有任课老师经协商仍无法上课的,请与杜薇联系,以便尽快重新安排。
时间紧,如有未尽事宜,敬请谅解并及时沟通。

    感谢!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