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工>>党建工作>>正文
2.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团委简介
2017-09-20 22:56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团委是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担负着团结和教育广大青年学生、执行党的青年工作方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的职能。

 在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院团委坚持团结进取、开拓创新,紧紧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以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宗旨,以培养优秀人才为目标,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力。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持“建设、服务、创新、发展”的工作理念,本着“团结、奋进、卓越、奉献”的工作作风,紧跟时代的步伐,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学风”的主题,努力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学校育人工作和大学生素质拓展中的作用。

 我院团委把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人文素养和科学素养作为学院文化活动的工作目标。并将工作重点放在活动质量的提高上,弘扬志愿精神,提高实践技能,构建服务体系。巩固“党建带团建”成果,突出“爱国、文明、成才”的学生工作主旋律,努力构建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格局。加强网站宣传功能,充分发挥各种宣传媒体的综合宣传效果。

 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总体任务是:坚持“建设、服务、创新、发展”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团的组织优势和阵地优势,强化团组织在第二课堂和素质拓展中的核心作用,进一步开创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院团委领导下的各级团组织注重发挥“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塑造校园文化氛围;举行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体育活动,同时大力加强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为培养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而服务。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