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工>>党建工作>>正文
4.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简介
2016-11-23 15:52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教工第二支部现有教职工党员12名,支部书记1,组织委员1名,宣传委员1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始终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南,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创先争优两学一做活动。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建设始终紧紧围绕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中心工作,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带领广大教师以奋发向上的精神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较好地完成各级领导及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