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工>>学生工作>>正文
寻觅家乡年味活动
2019-03-07 09:58  

为让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的学子在回家休假之余皆可感受家乡年味,让当代的年轻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20193月6日由贵州医科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团委主办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一月品乡味,二月品年味”活动已于医管院微信公众号上成功角逐出了获奖者。

家是一个人的归属之地,年是一个人的重要时刻。我院也趁此良机,在20191月20日到2月28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收集来自各个地方家乡年味作品,截止到2月28日,共收到35份作品。

而我院的学生们在此次活动中,分别以拍照、录制短视频的形式,将家乡的年味记录和传承下来。其中,有除夕绚丽的烟火,正月红火的灯笼,元宵夺目的花灯。同学们以这些图片或者视频作为载体,从而向大家分享、共同品味家乡的年味。经过审核,最终筛选出15份优秀作品进入线上投票环节。其中,17级药事管理许瑛婕荣获一等奖;17级药事管理张钿、18级公共事业管理刘玲和18级公共事业管理龙金莹荣获二等奖其余参赛四名同学荣获三等奖六名同学获得优秀奖。他们满载而归,得到了活动奖励,更重要的是充分感受到了家乡的年味,对中国新年的感触更深

此次品年味活动就此拉下了序幕,在作品中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视觉盛宴,下一次的活动也甚是期待更多千里马涌现。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