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研究>>科研平台
贵州医科大学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撰写:李端 审核:何迅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依托贵州医科大学优秀学科群建立,整合了药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等多学科力量,拥有医药政策、卫生经济、医药产业战略发展、健康相关生命质量等领域的研究人员30余人。

中心研究方向主要为:

1、医药政策分析与研究

2、卫生经济与医药经济运行机制研究

3、人群健康与生命质量评价模式研究

4、医药产业发展战略研究

5、药物利用与质量监督管理探索

    中心职能及发展定位:

    以服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为核心,围绕医药事业和产业的发展实际,充分挖掘和利用管理学、经济学、数理统计学、法学等理论知识和方法手段,研究我国及贵州省范围内医疗卫生和药品事业及产业的发展规律、影响因素、发展路径、策略及对策等问题,并开展人群相关健康趋势研究及药品利用监管探索,旨在为引导和促进我国及贵州省健康事业和产业发展提供科学性、应用性的研究依据。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