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肖立斌应邀到我校开展人文讲座
2019-04-27 15:41 黄洁 

2019年4月26日,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肖立斌应邀到我校开展题为《传统文化与人生智慧》的人文讲座。此次人文讲座由学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共同主办,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院长汤磊、副院长何迅及师生代表近300人在学校道德讲堂品读了这场文化盛宴,讲座由汤磊主持。

58730E



肖立斌教授从科学、宗教、法律对人类社会发展的意义展开,通过对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的解读,对比中西方历史文化形成的背景。重点阐述了理想信念对国家、社会、个人发展的重要性。他引经据典,用身边传统文化“符号”,家国情怀,从国家、社会、个人层面就价值观塑造提出见解,就如何树立理想信念,开启人生智慧给师生留下深刻印象,赢得阵阵掌声。

DE4B

肖立斌简介: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研修部部长,中国人民大学哲学博士,硕士生导师,贵阳市政协委员,贵州省社会心理学会副会长,兼任四川大学国际儒学研究院教授、贵州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授课。

3AD9B9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