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2019-05-30 11:26 医管院学生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5月29日,学院在南校区道德讲堂召开“五四”表彰大会。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倩、团委书记刘安跃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学生代表共计两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师生观看贵州医科大学宣传片中拉开了序幕。刘安跃带领全体同学重温“中国共青团入团誓词”。王倩宣读表彰文件并作讲话,她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她讲到,青年是进步的、有活力的群体,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希望与要求勉励同学,鼓励大家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做一个爱国、有道德、有理想、有才能、有担当新时代青年,把实现自己的目标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王倩和刘安跃分别为获奖同学及班级颁奖。

 

 

 

表彰会后,同学们展开多彩文艺表演。诗朗诵《青春在梦想的照耀下闪光》将活动推向高潮,歌曲《平凡之路》完美收尾。“五四”表彰大会是学院表扬先进、树立典型的会议,为激励广大青年、带动示范青年拓展了工作维度。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