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汤磊出席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2021-11-11 18:36 田海玉 

11月10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在善思楼南楼601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汤磊出席,学院高级职称教师、博士以及科级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何迅主持。

会上,参会教师围绕教学、科研、绩效考核办法、传帮带作用发挥、职称评定、人文社科专业博士工作室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汤磊结合大家的发言,对学校各项高层次人才政策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就高层次人才在近期发展中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鼓励老师们积极开展科学研究,用好专项经费,多出代表性成果。汤磊指出,人才建设对学校的发展至关重要,是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证。学校投入大量精力和物力引进人才,旨在全心全意为高层次人才创造必要的发展空间,给予高层次人才充分的人文关怀和物质保障,让老师们能安心工作并发挥作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