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2021-11-12 18:17 常悦、周春芳、夏颖 

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点,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在善思楼601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副科级以上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集中学习。同时,各教研室及党员学生代表还在分会场开展集中学习。

a569a36a2c4b6fc7bc7db3f5e91882e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会期4天。会议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会议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决议》通过 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和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有利于引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坚定信心、聚焦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610b123eb45d620dae9cf93602c9687

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从不同层面回答了不同报社记者提出的不同问题,令人记忆深刻。

 


 

观看活动后,党员代表作热烈发言。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常悦同志说:“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在我们党正在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重要历史时期,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把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总结好,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教工第二支部支部宣传委员陈文佼同志说:“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全会和决议精神,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研究生党员代表李祖兰表示,我们党之所以能在挫折中奋进前行,在苦难中淬火成钢,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其根本就在于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同的社会主义理想。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们更加懂得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更加努力刻苦学习。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