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校领导陈代勇督导检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2021-11-17 17:50 夏颖  学院办公室

11月16日,校党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代勇到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督导检查学校一届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并听取情况汇报;党委巡察办主任陆法钢、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龙宛苡、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干部李涵璐及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班子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主持。

会上,廖兴江汇报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的工作举措。巡察组与会人员就巡察整改完成情况进行发言,同时针对一些问题提出进一步整改要求。

陈代勇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对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视度。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全力已赴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落实。三要聚焦问题要害,强化整改成效。他强调,巡察整改的最终目的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推动问题的解决,促进学院各项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学院党委要加强建章立制,“举一反三”,注重整改内容的合理性,注重整改措施的精准性,以清单化、台账化方式扎实细致地做好整改工作。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