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排查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学院开展研究生冬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2021-11-23 10:38 撰稿:周春芳 审核:孙利霞  研究生支部

2021年11月22日晚上,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孙利霞处长带领研究生辅导员周春芳和学生干部李祖兰深入每个研究生的宿舍,检查学生寝室用电安全情况,严格排查大功率电器使用、乱搭电线等不正规用电问题,并开展防火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与每位学生签订安全用电告知书。

 

在走访检查中, 孙利霞处长与研究生深入交流,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是否有困难,寄语学生要将宿舍视为家,做好寝室卫生,与室友和谐相处。在走访6-2-54宿舍中,发现宿舍屋顶漏水发霉等问题,孙利霞处长即时打电话与学校宿管中心沟通协调处理。 

此次用电安全宣传、检查活动有利于推动学院安全文明寝室建设,我院将进一步把研究生日常安全教育管理常态化,提高学生安全用电防范意识,助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秩序,构建和谐安全校园,为维护学校的稳定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