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机关党委发规与档案党支部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支部结对共建
2021-12-02 11:31 撰稿:李卫 审核:王倩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坚持把“学党史”和“办实事”结合起来,聚焦特殊群体、聚焦学生关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12月1日下午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教职工党支部和贵州医科大学机关党委发规与档案党支部在善思楼509教室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贵州医科大学发展与规划处处长汪志勇、档案馆馆长韦久刚、发展与规划处副处长彭云、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倩、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教工二支部支部书记常悦出席活动,发规与档案党支部和医药卫生管理学院职工党支部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参与。

 结合支部现有特色,搭建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强化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平台,常悦所在的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在培养人才方面致力于不断提升学生创新思维,为社会培养更多健康管理技能人员,补充相关领域的社会人才需求;贵州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校友会秘书长彭云作基金会、校友会相关工作介绍,她表示基金会筹集资金主要用于奖励帮助优秀学生、贫困学生;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国际视野和协作精神;支持校园建设,给全校师生建立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助力贵州医科大学教育事业和国家医疗事业的发展等各个方面。结合专业人才培养优势及平台的特色功能,推出爱心小屋建设项目,加强贵医校园文化基础建设,营造团结、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作用;与此同时,彭云作为创始人推出的贵医文创产品即将在图书馆进行线下推广,贵医文创体验馆也十分有利于市场营销专业同学强化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增强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也可以给同学提供早实践、早接触的就业体验机会。

 着力解决人才培养上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切实让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广大党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困难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希望党员同志们凝聚共识,加强学习,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携手共建,托举起建设百年贵医的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