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汤磊出席联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8 14:48 撰写:常悦 审核:廖兴江 

 2021年12月27日下午,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善思楼507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汤磊出席并讲话。

 党支部书记常悦博士在主持会议中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意在深入挖掘党员“政治生日”的意义和内涵,切实增强“政治仪式感”,力求克服形式主义,要把外在仪式转化为增强党员意识的自觉行动。按照议程,由常悦为党员佩戴党徽,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发放政治生日礼物。



 收到政治生日礼物的党员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做什么、为党留什么”为主题作了发言,表示要做到“珍惜、责任、感思”,即要珍惜政治生命、肩负高校教师和党员责任、对党组织的感谢和思考。始终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坚决做到一句誓言、一生作答。


 汤磊同志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回顾自己1994年入党以来的成长经历,认为成为一名党员,是一份责任与担当。他希望在学习生活,特别是工作中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更高的榜样看齐,但无论在何时、何地,都不能忘了自己的党员身份,要引领更多的人不断进步。他指出,学校处在快速发展期,党员同志要用更高的标准要求和规范自己,要把个人发展主动融入学院发展,凝心聚力促进百年贵医高位建设。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