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汤磊一行赴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督导检查
2021-12-28 14:51 撰稿:夏颖 审核:田海玉 

 12月27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在善思楼6楼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督导检查。校党委副书记、第四检查组组长汤磊带队,副组长李牧、何江以及联络员席月赴院开展督导工作。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督导会议由院纪委书记王倩主持。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王倩向检查组汇报2021年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情况。随后,检查组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进行工作成效交流,并查阅学院党建工作材料,拟定问题清单,并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根据清单认真组织整改。

督导会上,汤磊对学院工作做三个方面的强调,一是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百年贵医”奋斗目标的坚强的政治保障,医药卫生管理学院要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好主体责任就是为贵医向上向好蓬勃发展保驾护航;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每个岗位上;三是要求学院党委班子集思广益,突出党建引领业务作用,以“公共管理”一级硕点获批为契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医管特色,打造医管的特色党建品牌,团结协作把医管建设的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