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2-03-02 10:16 撰稿:夏颖 审核:廖兴江 

   3月1日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主持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来自党政综合办、教学科研科、学生科、院团委、实训平台中心,市场营销学、卫生事业管理学、卫生经济学、药事管理教研室等多个科室的党员教师代表、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就党的建设、教学与科研、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领导作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帮助领导班子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大家一致认为,2021年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与时俱进、锐意进取,推动学院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大家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表示满意,并从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多个角度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廖兴江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后表示,感谢参会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为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学院发展进入了新阶段,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干部职工都要有新面貌,会后将会认真梳理汇总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学院领导还会通过深入谈话、走访调研,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开展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征求意见渠道,广泛收集广大师生意见建议,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