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3-08 10:48 撰稿:夏颖 审核:廖兴江 

3月3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在善思楼6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校督导组组长韩贞习、联络员谭婷参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主持。



此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主题。会上,廖兴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在发言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促进工作的目的。

督导组组长韩贞习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次集中检验。学院党委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班子成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谈心谈话,会上,围绕会议主题,紧密结合自身情况,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班子成员互相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开出了实效。他同时指出,检验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最终还需要落脚到持续深化学习上、落脚到问题整改落实上、落脚到加强作风建设上、落脚到服务学校发展和改革稳定大局上,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廖兴江同志最后代表班子表态发言,他对督导组现场指导表示感谢,学院党委班子将认真思考,对标消化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围绕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抓实整改落实。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