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第一次公开集体备课活动
2022-03-22 15:52 作者:李端;审稿:何迅 

为持续提高教学质量,增强教学沟通交流,3月21日,市场营销学教研室对《会计学原理》和《市场营销学》两门课程开展了公开集体备课。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学院副院长何迅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药事管理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本次集体备课,市场营销学教研室授课教师就所授课程内容的教学环节和教学时间的安排、重难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分析,并对案例教学中案例选取、设计开展了探讨,对课程思政的内容安排进行了交流。



学院教师对市场营销学教研室的集体备课活动进行了评议。学院领导对本次集体备课活动进行了点评,学院副院长何迅教授强调教师在授课过程中要结合专业实践,强调课程内容的应用,为学生掌握专业知识技能及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对本次公开集体备课活动作了总结性点评,肯定公开集体备课的重要意义,同时要求公开集体备课要在时间安排、地点选择、环节设定等方面制定必要的标准,要强化教学督导委员会对公开集体备课活动的指导作用,要调动教师在教学工作中的“一心二情”,要充分考虑学生学习实际,讲究教学方法的持续探索,切实提高学院各门课程的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