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附属医院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处莫非处长一行莅临我院洽谈交流
2022-05-07 16:16 王梦然 


57日上午10点,附属医院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处副处长莫非、质量控制科科长程玉梅、质管办公室张健、周逸伟、王玲等一行莅临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洽谈交流。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卫生事业管理教研室主任杨星、卫生经济学教研室主任禄晓龙、教学科研科主任李端及相关专业教师参会。会议在善思楼601会议室举行。

IMG_1348

会上,廖兴江代表学院对莫非处长一行表示欢迎,他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及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要积极贯彻学校党委有关要求,主动对接国家和贵州高质量发展战略需求,积极抢抓新时代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攻坚行动、新国发2号文件等发展机遇,通过与附属医院等有关部门的合作,推动学院科学有序发展。

莫非介绍了附属医院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处基本情况,发展方向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就双方开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团队合作、学术交流、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提出建议。

IMG_1342

双方对人才培养、资源整合、平台建设等充分交换意见,对合作细节进行深入讨论,对合作框架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将积极推动合作尽快落地落实。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