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工>>学生工作>>正文
寻访医管官网,在网络行走中育人
2021-06-11 09:29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指出的“培养社会发展、知识积累、文化传承、国家存续、制度运行所要求的人”,实行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申报获批校级“三全育人”试点改革院系以来,坚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三全十建”系列活动, 把培育学生与解决问题集合,聚焦立德树人最后一公里。2021年6月,院学生会在善思楼507图书室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寻访医管官网,在网络行走中育人”活动,深度挖掘学院官网内容、链接、更新等存在的问题,培养学生综合素养。

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认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一方面通过寻访查找,以全员参与的形式净化网络,强化了网络育人的阵地建设;另一方面,同学们工作的过程即是对老师们撰写新闻稿件的学习过程。通过寻访,了解新闻视角,学习新闻稿件撰写、图片选择等。是检验大家日常学习、政治理论、写作水平的一次很好活动。希望同学们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以点带面,将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办得更具特色。

参与同学表示,此次活动即是对学院官网的深度排查,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对发现新闻视角、提高文稿撰写水平都有很好的帮助,为大家累积了更多工作经验。下一步将积极组织更多同学为学院媒体查缺补漏,做一个精致的“找茬”小能手。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