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工>>学生工作>>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22-08-22 09:49 刘云云 


   迎新在进行,青春好扬帆

金秋送爽,扬帆起航,又是一年开学季。医药卫生管理学院迎来了青春洋溢的2022级新生。经过充分的准备工作, 2022820日早上七点,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各部门志愿者早早来到迎新地点布置注册会场,分布于各个接待点等待着学院的新面孔。

IMG_0954_看图王

迎新当日,学校党委书记粱贵友、校长罗鹏亲临我院迎新现场,对忙碌在一线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表达亲切的问候,与新生进行热情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需求,并对我院新设专业教育技术学给予高度重视。学院开展了“一站式”引导与服务,并精心设置了红色的欢迎条幅和引导牌从进入报到现场、注册报到、缴费办理住宿等流程,均有志愿者提供指导服务。报到处学院标志清晰,学生志愿者服务热情周到,辅导员老师细心答疑,新生满意,家长放心,迎新现场井然有序。

IMG_0903_看图王

IMG_0926_看图王

贵医相约,医管相见

20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和老师走访了新生寝室,看望刚刚报到的新生,以微笑来温暖新生,让他们知道离家求学并不孤单;用热情感染新生,让他们感受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并深入了解到学院四个专业新生的各项情况,对于新生提出的问题、要求都尽力帮助解决。给新生和家长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充分做到了让家长放心,学生安心,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崭新的大学生活,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IMG_1018_看图王

“新”辰大海,圆梦医管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开设专业有市场营销、药事管理和公共事业管理3个本科专业,今年新增了教育技术学的本科专业,这是西南地区第一所医学类大学设有专业,学校给予了高度重视。2022级新生共有本科学生292名,其中,市场营销专业102人、药事管理专业80人、公共事业管理50人、教育技术学60人。我院将按照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要求,进一步整合教学资源,集中优势力量,夯实专业内涵,加强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IMG_1039_看图王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