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工>>学生工作>>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学生会招新
2023-10-03 09:02 撰稿人:宋小燕 一审一校:李卫 二审二校:王倩 三审三校:廖兴江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学生会是在学院党委、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开展工作的学生组织,是联系学院和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致力于构建积极向上、活力四溢的校园文化氛围。学院学生会有文体部、学习部、宣传部、实践部、生活部、组织部共6个部门,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各个部门吧!

主席团:

学生会主席团作为学生会的核心成员,负责检查、部署和协调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并及时做出总结和提出建设性意见,保障活动顺利开展。协助院团委开展工作,依照分工主管好所辖部门的工作。

2023微信推文640640 (1)

文体部:

文体部致力于引领学院文体风潮,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每一位同学拥有丰富多彩的文艺和体育体验,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多彩多艺的你在医管院这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大家庭里大放异彩!带着你的满腔热情,快来加入文体部的大家庭,一个等你发光的平台在茫茫人海中,期待与你的相见!

640 (2)

学习部:

学习部主管学风建设和学术活动,以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意识,营造校园氛围,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也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平时主要负责德育、学分认证,会议记录,志愿时长录入等工作。

我们是加特林版的头脑特工队,我们认真、有趣、元气满满,我们来自学习部,静候君来

640 (3)

宣传部:

宣传部是院学生会各部门对外进行组织和开展活动的窗口,是协调学生会各部门开展宣传工作的一个重要职能部门。主要负责管理学院官方账号,并对学生会举办的各类活动进行前期、中期及后期宣传,以及活动所需海报的设计。

宣传部十分期待地拍了拍你说:“欢迎你的加入”如果你也想加入我们的话那这件事真的是“泰酷辣”!

640 (4)

实践部:

实践部是一个组织学生活动、进行学生实践并提高学生积极性的部门。部门的宗旨是鼓励学院青年投身实践,培养青年的奉献精神,使其在实践中不断充实完善自我、提高社会责任感。主要负责撰写并发布学院活动的通知,制作学生会工作表等。

实践部,在这里,期盼你有收获,渴望你有成长,风里雨里我们等你!

640 (5)

生活部:

生活部致力于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促进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团结。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部门还将举办一些具有本部门特色的活动,如寝室美化大赛等,在每次活动中协助其他部门进行相关活动的开展,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在这里,与有趣的灵魂相识,与志同道合的伙伴相遇,与崭新的自我相逢,生活部,愿做你的解忧杂货铺,快来加入我们吧!

640 (6)

组织部:

组织部是一个与共青团密切相关的部门,是院团委与院团支部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在协助团委加强学院共青团员思想教育、组织建设与共青团干部的培养方面起着重要作用。主要负责团员推优,青年大学习的统计,以及学生会内部政治理论学习等工作。

加入组织部,天天有进步!唯有热情和组织部不可辜负!美丽可爱帅气的的小萌新们,我们在组织部等你来!

640 (7)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学生会将是你展翅翱翔的天空!在这里,我们用团结凝聚力量,靠进取奋发图强,秉持着忠信笃敬的态度服务每一个医管人。所以,快来加入我们吧!让我们一起投身与这个充满活力和机遇的大家庭,书写属于我们的辉煌篇章!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